全球对冲基金规模排名:桥水排第1 前十有4家量化巨头

全球对冲基金规模排名:桥水排第1 前十有4家量化巨头
2019年07月18日 19:46 中证网

  全球对冲基金规模排名:桥水排第一 前十中有四家量化巨头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7月17日,另类投资研究机构Preqin发布全球对冲基金二季度报告,报告公布了最新对冲基金规模排名。根据报告,桥水基金依然以1625亿美元的管理规模雄踞全球对冲基金榜首,量化基金AQR资本管理以996亿美元的管理规模位居第二。前十的对冲基金还包含英仕曼集团、文艺复兴科技、Two Sigma投资、千禧基金、摩根资产管理、埃莉诺投资管理、马歇尔·伟世(Marshall Wace)、贝莱德另类投资等。

  报告显示,排名前十的对冲基金包含四家量化巨头,即AQR资本管理、文艺复兴科技、Two Sigma投资、千禧投资。而前十排名中的英仕曼集团、贝莱德另类投资等也涉及量化投资。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对冲基金披露规模时间不一,上述排名基于的规模数据截至日期并不统一。

  此外,前十大基金中Two Sigma投资和贝莱德另类投资都是2000年后成立的对冲基金。前十大公司中有五家机构(或母公司)在境内设立了独资公司。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