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对冲基金押宝债券年内获益33%

有对冲基金押宝债券年内获益33%
2019年07月15日 03:09 新浪财经综合

  中国基金报

  一位宏观对冲基金经理在债券市场的牛市中获得了33%的净利润,他目前仍看多债市。

  据报道,海达尔资本旗下的债券朱庇特基金今年的回报率估计为33%。其基金经理海达尔表示,看多短期至中期政府债券的价格,押注美联储可能会默许市场要求,今年降息至多3次。在明年经济进入末周期之前,来自各大央行的刺激政策会进一步抬高股债价格,这也是其目前坚守固定收益的原因。

  华尔街一直在努力应对债券和风险资产的双重涨势,因为在美股创下新高的同时,美债收益率曲线却预示着即将出现的低迷。许多交易员都对美国国债持续上涨感到措手不及,非商业交易员一直看跌10年期美国国债。鉴于美国利率走势,瑞士信贷集团和瑞银资产管理公司最近对市场中的鸽派群体敲响了警钟。

  海达尔表示,美联储几乎没有理由在失业率接近50年来的最低点时实行宽松货币政策,但从中长期看,美联储非常害怕日本和欧洲已经发生的事情,由于担心全球通缩,美国政策制定者将效仿其它一些发达市场,也一定会走上宽松的轨道。

  该公司对股票持大致中立态度。海达尔预计,标普500指数将在今年年底升至3200点的高位,然后可能在2020年伴随债市一起崩盘。

  (姚波)

责任编辑:陶然

对冲基金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