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协助发行香港首只T+0交易ETF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协助发行香港首只T+0交易ETF
2019年06月18日 14:03 中国证券报

  6月18日,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宣布,获任命为首只在香港注册的主动式管理交易所买卖基金(ETF)之托管人及行政管理人。工银中金美元货币市场ETF(简称“中金ETF”),由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金”)推出,并由工银资管(全球)有限公司简称(“工银资管”)担任投资顾问。布朗兄弟哈里曼信托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为该ETF之信托人及登记处。

  据悉,本次发行的ETF是第三只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货币市场ETF,也是市场上唯一在主要市场各类交易机制下提供当日交收的ETF。BBH的灵活服务模式及专利技术成功将T+0模式推出市场。

  记者了解到,随着今年年初对《单位信托及互惠基金守则》作出修订,香港成为亚洲第二个允许ETF发行商推出主动式管理ETF的市场。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作为一家私人金融服务机构,在私人银行、投资管理及投资者服务三大业务范畴为个别人士、家庭、企业及机构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陶然

布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