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投资价值显现 嘉实基金近十年9产品回报逾100%

长期投资价值显现 嘉实基金近十年9产品回报逾100%
2018年10月31日 15:43 中证网

  十年前,A股创出金融危机时的历史低点,上证综指最低跌至1664点。十年过去,尽管当前A股处在震荡调整,但上证综指相较十年前亦有近40%涨幅。公募基金更是凭借专业投资能力,整体实现超额收益,一些综合实力领先的行业龙头基金公司表现更为突出,嘉实基金旗下成立满十年的15只基金,近十年净值增长率全部跑赢上证综指,其中9只权益类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100%。

  根据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上证综指过去十年涨幅为38.56%,全市场成立满10年基金产品共有416只(各类份额分开计算),其中353只基金过去十年都取得超越上证指数的业绩表现,占比超八成,175只基金净值增长率更是超过100%,占比超4成。大型基金公司表现可圈可点,嘉实基金旗下共有15只基金成立满十年,15只基金近十年净值增长率全部跑赢上证综指,嘉实研究精选A、嘉实增长、嘉实优质企业、嘉实成长收益A,嘉实服务增值、嘉实策略、嘉实主题、嘉实海外中国、嘉实沪深300等9只基金近十年净值增长率超过100%,其中嘉实研究精选A、嘉实增长、嘉实优质企业、嘉实成长收益A四只基金近十年净值增长率更是超过200%。

  经历近二十年市场洗礼,嘉实基金旗下不少权益类基金一直保持着优异表现,根据晨星中国三季度末最新的评级结果,嘉实增长、嘉实研究精选A两只基金十年评级均为最高的五星级评价。

  长期优异的业绩表现建立在优秀的投研文化和投研体系之上,嘉实基金的投资能力能够在多样化市场环境中持续为投资者创造良好业绩,得益于其“深度、价值、前瞻”的基本面研究驱动投资业绩的投研文化。值得一提的是,嘉实基金在业内首创的“全天候、多策略”投研体系推出已将近十年,十年来,“全天候、多策略”投研体系始终围绕“为投资者持续创造回报”,紧密跟随市场与行业变化,从1.0到3.0,不断升级投资管理模式。

  据了解,嘉实目前已拥有超过25个投研策略组,专业投研人员超过300人,研究覆盖29个细分行业,仅股票投资方向便有成长策略组、价值策略组、GARP策略组、主题策略组等等,3.0模式下强调投资风格更加清晰,更加关注投研过程并予以配套考核机制。

责任编辑:陶然

嘉实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