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基金调研8家公司 计算机、通信、电子设备受关注

上周基金调研8家公司 计算机、通信、电子设备受关注
2018年10月15日 02:04 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 记者 孙晓辉

  节后首周基金的调研步伐有所放缓。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8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4家,其中,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较受关注。

  合力泰上周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10月8日,分别有中银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华夏基金等基金调研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不少私募、券商、保险等机构。这些机构调研的重点是公司30%超额激励影响到的团队人数、未来普通员工的激励是否会受到影响、5年后的投票权安排等。

  上周,鹏鼎控股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10月9日,调研的队伍来自包括宝盈基金、华夏基金、博时基金等公募机构。调研重点是公司第三季度业绩情况变化的原因、公司HDI/RPCB/FPC产品分别占公司收入比例、现阶段的公司环境有哪些有利于发展等。

  景峰医药和鸿博股份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10月9日和10日,先后有国投瑞银基金、中信保诚基金、财通基金、华宝兴业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而鸿博股份在10月10日有景顺长城、大成基金、宝盈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

  从行业来看,受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主要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以及医药,比如合力泰、鹏鼎控股,以及景峰医药等。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