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 陈奥、刘思甸:四月决断规避风险 二季度当布局权益类资产

博时基金 陈奥、刘思甸:四月决断规避风险 二季度当布局权益类资产
2022年04月14日 15:01 新浪基金

  #基金嘉年华# 2022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投票火热进行中!罗元裳、财经林妹妹、望京博格、许文臣、宁瑶Lois、二马等130位基金博主PK,谁是你心中最具魅力意见领袖?快来投票

  博时基金 陈奥、刘思甸:二季度开启!宏观专家带你开个好“投”!

博时
博时基金 陈奥、刘思甸

  去年年底以来,国内外市场投资者对资本市场怀有较高的期待。一方面,预期疫情相对于2021年会相对乐观;另一方面,中央经济会议中做出了2022年经济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重要部署。

  纵观2022年一季度的市场表现,主要有三点原因。第一是去年上涨幅度较大的版块在今年出现了较为集中的基本面下调的情况;第二是美国的通货膨胀、美债利率的上升对市场情绪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第三点是俄乌战争、地缘政治因素的影响。多个因素同期叠加,导致了市场的震荡。

  站在二季度的角度,对于投资者来说,当前是权益类资产布局的较好时段,相对而言是未来获胜概率较高的选择。一方面,当前的风险收益较好;另一方面,当大家对于经济前景没有那么看好的时候,债市由于风险较低,会产生更多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傅薏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04-15 国能日新 301162 45.13
  • 04-14 艾布鲁 301259 18.3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