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基金邬传雁:寻找朝阳行业 长期看好6大方向

泓德基金邬传雁:寻找朝阳行业 长期看好6大方向
2019年11月25日 11:49 新浪财经综合

  2019年已近尾声,2020投资策略出炉。公募基金经理如何看待明年的投资机遇?泓德基金副总经理、泓德远见回报基金经理邬传雁认为,要把目标锁定在那些具备未来二、三十年发展前景的朝阳行业,并从中选择由卓越管理层管理的优质企业。

  2018年股市调整比较大,2019年得以恢复,总体看,2020年的宏观环境不会太差,市场也将比较平稳,不太可能出现系统性风险。随着经济结构的持续调整,居民在资产配置中对于金融资产特别是优质股票的需求将会提升,资本市场也将迎来历史性机遇。

  他指出,投资需要符合经济发展的大逻辑和大趋势。基于此,近些年一直非常看好的主要是六个方向,一是医药医疗中的创新药,二是传媒行业中生产精品内容、高端内容的子行业,三是电子行业,四是新能源,五是云计算,六是人工智能。这六个方向已经在最近几年的市场中得到了有效的验证,我想它们在未来的表现也将长期持续下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