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基金评大跌:部分个股不再明显低估 关注5大焦点

永赢基金评大跌:部分个股不再明显低估 关注5大焦点
2019年04月25日 17:27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市场综述:

  今天市场出现明显的回调,A股放量下跌,上证综指下跌2.43%,周期性、TMT板块及中小盘领跌。

  📍市场分析:

  继上周五政治局会议释放货币政策宽松力度边际收敛的信号后,今天央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货币政策原来没有宽松,现在也谈不上收紧”,市场持续消化政策基调微调。这也表明市场在估值修复助推的快速反弹后,开始进入盈利走势的观察期。资金方面,4月以来北上资金流入速度明显减缓,近期甚至出现连续净流出,目前外资持股最高比例的100家A股公司在本轮反弹后整体估值已经回升至历史均值一倍标准差左右的水平,估值不再像年初那样明显低估,因此短期海外资金流入的节奏可能会趋缓,也不排除阶段性可能会有流出。

  📍后市展望:

  在政策基调微调、市场估值已经明显修复的背景下,未来市场涨幅会明显趋缓。但考虑到整体估值仍不贵、盈利预期未来可能还是有所恢复,对市场前景不宜过度悲观,需要侧重自下而上把握结构性的机会。未来持续关注:1)一季度业绩;2)中美贸易磋商的进展;3)稳增长政策效果在未来的体现及政策后续的变化;4)房地产市场在新的政策态势下的价、量、投资等趋势;5)国际资金流向等因素来判断市场的节奏和空间。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博时基金评大跌:风险偏好降温 市场进入震荡调整期

  海富通评大跌:短期估值修复行情结束 长期仍具吸引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