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峰:服务实体经济 在基金领域是大力发展股票基金

胡立峰:服务实体经济 在基金领域是大力发展股票基金
2019年03月30日 15:4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来源: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胡立峰认为,服务实体经济,在公募基金领域主要是大力发展股票基金,通过股票方向基金支持上市公司,进而通过上市公司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在公募基金领域主要是满足人民群众养老保障、财富增值两个需求,具体就是第三支柱公募基金解决方案与推进基金投资顾问试点。

  2019年3月29日,主题为“共建共享共创,券商合作新格局”的2019年银河证券-公募基金战略合作峰会在杭州召开。来自21家基金公司的高管与基金经理们参加会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基金评价业务负责人胡立峰发表了《公募基金供给侧结构改革探讨(2019版)》的PPT演讲。

  胡立峰认为,根据2月22日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精神,有两大要点,分别是“服务实体经济”与“服务人民生活”。服务实体经济,在公募基金领域主要是大力发展股票基金,通过股票基金支持上市公司,进而通过上市公司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在公募基金领域主要是满足养老保障、财富增值两个需求,具体而言主要是第三支柱公募基金解决方案与推进基金投资顾问试点。

  据悉,在4月上旬的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第二季度京沪深巡回路演推介会上,胡立峰将结合公募基金第一季度业绩、2018年年报以及4月份即将启动的养老第三支柱公募基金解决方案等热点问题做进一步的分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