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杜猛:A股估值处极低水平 长期价值不断提升

上投摩根杜猛:A股估值处极低水平 长期价值不断提升
2019年03月07日 17:5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近期A股放量暴涨后,市场做多热情飙升。究竟是反弹还是反转?后市走向如何,如何配置?新浪挖掘基(ID:sinawjj)特邀基金公司解读。

  上投摩根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杜猛解读:第一,压制市场情绪的几个因素短期得到缓解:政策环境转暖、外围环境平缓,加之外资等长期资金涌入,使A股市场的投资者情绪逐步高涨,推升市场反弹行情越走越高。

  第二,长期增长动能确认,改革开放方向明确,市场估值处于极低水平,A股市场的长期价值不断提升。可以看到决策层在深化改革、培植长期增长动能方面的决心非常坚定;其次是行业、企业来看,中国优质企业依然保持较高的盈利能力,整个中国内需市场的消费升级趋势依然十分确定。

  策略上,长期保持适度乐观,理性看待阶段性波动。投资策略上,自上而下看趋势与自下而上选个股相结合,挖掘长期投资机会。

  杜猛提醒,融资数据的持续性目前还不确定,企业盈利下行的趋势也在持续,整个盈利底何时到来还需等待数据的验证,这其间,受不利数据影响,市场也有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波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