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股市能牛吗?但斌:5大因素助力,2021年A股表现值得期待

牛年股市能牛吗?但斌:5大因素助力,2021年A股表现值得期待
2021年02月16日 17:48 新浪财经

  2月16日,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直播分享,#牛年股市怎么赚钱#?白酒股还能涨吗?如何布局春季行情?>>点击查看视频

  牛年股市能牛吗?

  但斌认为,今年很可能是A股表现较好的一年。有5大原因。

  第一,每次大的危机都孕育着大的机遇,本次新冠疫情发生后,各国进行了财政货币政策应对,资本市场受益明显。

  不仅是2021年,如果要看十年甚至更长远的岁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时刻。

  第二,海外环境看,随着美国总统换届等,市场预期相对向好。2021年的决策背景应该比2020年要相对确定,资本市场大的背景应该说是相对乐观的。

  第三,资本市场改革、注册制推行,制度优势逐渐显现。

  第四,传统的各类理财产品净值化,居民资产配置流向权益市场。外资不断流入。

  第五,中国的发展进步,是我们决策的大背景。如果你相信中国会变得更好,总的来说资本市场往上走的概率比较大。

  相关视频:

  今年港股火爆,但斌:值得关注,做一个具有全世界眼光的投资者

  新能源车板块贵不贵?但斌:投资世界改变不了的 或改变世界的公司

  牛年买什么?白酒贵不贵?但斌:满仓干,以十年为维度看长期逻辑

  牛年股市能牛吗?但斌:5大因素助力,2021年A股表现值得期待

扫二维码,新春开户不打烊,四重福利等你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