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宇:现在来了寒流 只有优秀、极品企业会脱颖而出(股)

陈宇:现在来了寒流 只有优秀、极品企业会脱颖而出(股)
2020年05月14日 15:59 新浪财经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新浪财经讯  5月14日  神农投资总经理陈宇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极品投资 穿越“大变局”时代。他表示,在这个大变局时代,要与时代最强者同行,不同于前面的20、30年大beta行情。只要是你勇敢,你坚韧,你跳下海去办企业,这个企业在这个大潮当中,无论你是出口加工也好,基建也好,房地产也好,消费品也好,你的成功率是蛮高的,你脱颖而出,中小企业百花齐放的概率是很大的。

  而现在就类似于在春夏之后进入了短暂的秋冬,或者是来了寒流,这个时候只有最强的企业,领袖型的企业,才能在困难和博弈的对抗格局当中脱颖而出。对优秀的、对极品公司、对强者而言,顺势或逆势都是企业发展的良机。但是对大部分平庸的公司,比较差的企业而言,只有顺境才能够挣钱,逆境就得赔本,就得退出。所以,越是当下,在震荡变局之中,越是要投资最强的极品公司。所以,这是我们当下为什么要与时代最强者同行的原因。

  时代的最强者是谁呢?当然是腾讯、阿里、京东、格力、美的、茅台、恒瑞,但是未来的时代一定会诞生新的强者、更优秀的公司。我们说在资本市场里,因为未来注册制的推动之下,大量的符合这个时代的需求,大量的这个时代的强者涌上资本市场。

  下载新浪财经APP观看,可参与互动、查看PPT课件、文字实录等,效果更佳!

  嘉宾简介

  陈宇,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湖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师从《证券法》起草小组副组长曹凤岐教授;历任北大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招商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00024)董事会秘书,上海重阳投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白云山股份有限公司(000522)董事;被《新财富》评为中国金牌董秘第一名,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聘请为会员研究评审会委员及独立董事培训讲师;在投资研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选股和捕捉大趋势。(来源:私募排排网)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