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阮红:专注投资 做好投资

交银施罗德阮红:专注投资 做好投资
2020年01月25日 16:39 新浪财经综合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阮红

  中国基金业自1998年启航,经过20多年的砥砺奋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资产管理规模、产品体系、制度建设、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均实现跨越式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现已发展成为产品种类齐全、制度体系完备、专业能力优秀的现代金融服务业,持续为持有人创造了可观的财富,成为证券市场、金融领域乃至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各个层面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成为老百姓理财最普惠的投资工具之一。

  刚刚过去的2019年,踏上新征程的公募基金为投资者创造了较好的超额收益,“炒股不如买基金”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行业的骄傲。这一年,基金行业也发生了许多令人振奋人心的变化:强化长期业绩导向、推动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为资本市场注入强劲动力;权益类基金发行进入了“快车道”;酝酿已久的公募基金投顾业务试点正式开启,财富管理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导向;公募基金纳入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金投资范围等等,这些深刻影响着公募基金的行业生态,也吹响了公募基金大变革的号角。

  记录着成绩和奋进的2019已然落幕,满载着希望和挑战的2020昂扬走来。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蓝图已然铺开,内部深化改革和对外加速开放将继续激发中国资本市场潜能,资本市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愈加凸显,理财需求也将持续快速增长,毋庸置疑,我们正身处基金业空前繁荣的时代。挑战前所未有,机遇也前所未有。站在新的起点,共同回望,抓住未来市场机遇,更好推动公募基金行业行稳致远,实现长期健康发展,需要公募基金的市场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不忘初心,回归本源。

  作为公募基金行业中的一员,作为一家穿越数次牛熊周期不断锻造团队的基金公司,交银施罗德一贯秉持“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初心,坚持“专注做好的投资”,并努力为每一位持有人提供“好的投资体验”。近几年,公司夯基筑本、聚势谋远,在提升主动管理能力的同时,积极推陈出新,不断锻造多元投资能力,积极布局养老FOF,推广“多策略、多资产”配置理念,为各类投资人提供更多工具型和配置型产品,满足日趋多样的投资需求,持续领先的主动管理能力也不断得到投资者的认可。交银施罗德将继续夯实内功,锤炼投资能力,坚持把提升客户的理财体验放在首位,努力为广大普通投资人带来切实的投资回报。时光荏苒,初心不变,我们相信只有不断坚持专业,专注做好的投资,把擅长的事情发挥到极致,才是我们最有壁垒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