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李一梅:2020守望春天,新时代新方位新责任

华夏基金李一梅:2020守望春天,新时代新方位新责任
2020年01月23日 09:21 新浪财经

  2020,守望春天

  文/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一梅

  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

  刚刚过去的2019年,上证综指站上3000点,全年上涨将近20%,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为投资者赚取了不菲收益,全年平均净值增长率都超过了30%,不少投资者因此大呼“炒股不如买基金”。

  我国公募基金已经成长为服务大众理财、百姓养老的专业化力量,20多年在资本市场的积累让公募基金可以更好发现中国核心资产,并为投资者创造良好收益。前段时间大家调侃,十年间上证综指只稳稳地增长了一个点,但统计显示,同期共有超九成的主动权益基金取得了正收益,更有111只基金涨幅超过100% 。

  华夏基金成立于1998年,成立伊始,就确立了“为信任奉献回报”的企业宗旨和“诚信、尊重、创新、共享”的企业价值观,以专业理财为己任,充分发挥机构投资者的作用,21年风雨,始终如一。成立以来,个人客户突破1.3亿,机构客户8万余户,资金托付超过1万亿元,华夏基金不负重托,wind数据显示,为投资人累计盈利突破3646亿元,累计分红1583亿元,也是国内首家分红额超千亿元的基金公司。

  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之年,资本市场改革也将不断深入。新时代、新方位、新责任,服务居民理财、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创新资本形成、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公募基金行业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

  随着个人财富增长,高净值人群数量增加,大众理财趋势开始出现转化,对专业理财机构的服务需求不断上升。华夏基金将作为“能力者”、“创新者”、“奋进者”,初心不变,征程不止,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财富管理需求,持续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的回报。

  金融让生活更美好!新的一年,华夏基金愿意发挥专业优势,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一梅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一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