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20亿美金 达里奥成最赚钱基金经理

年入20亿美金 达里奥成最赚钱基金经理
2019年05月06日 05:59 新浪财经综合

  中国基金报

  年入20亿美金! 达里奥成最赚钱基金经理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的创始人雷·达里奥(Ray Dalio)成为去年全球薪酬最高的对冲基金经理。不过达里奥在近期的对外演讲中,提及世界的贫富差距在放大,必须加以警惕。

  根据《机构投资者》的年度富豪榜,桥水联合创始人达里奥在2018年赚了20亿美元。这一数字高于2017年的13亿美元。按20亿美元计算,达里奥每天的收入约为550万美元。

  达里奥是对冲基金桥水联合的创始人,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是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管理着1370亿美元资产。他同时也是有着巨大社会影响力的富豪,他2017年的著作《原则》在全球销量超过200万册。

  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达里奥最近宣布,日益加剧的财富不平等是美国的紧急状况,必须让社会更加公平。在近日的一次讨论会上,达里奥明确表示,现存制度是一种对大多数人都有效的制度,让人们摆脱了贫困,并帮助促进了技术进步,但现在的阶级分化正在加大,许多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

  达里奥指出,那些掌握着权力的人必须视之为紧急情况。底层60%的人口太穷,且资源匮乏。这是一个危险局面,如果不能很好地解决阶级问题,美国将面临严重后果。

  达里奥表示,你不能只给穷人钱,必须给他们提供机会,促进其提高和发展。达里奥还主张在儿童早期教育、基础设施和改善公共卫生方面加大投资。

  分析人士认为,呼吁给穷人公平机会的富人不在少数。在某种程度上,以其为代表华尔街精英的想法是自私的,他们想要支撑起这个对他们非常有用的社会体系,不想让他们的财富被夺走,他们不能放任在美国年轻人中流行的社会主义思潮的发展。

责任编辑:陶然

基金经理 达里奥 奥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