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远:长牛慢牛行情已开启 中国资本市场未来会更好

王宏远:长牛慢牛行情已开启 中国资本市场未来会更好
2019年04月15日 09:21 中国证券报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前海开源基金联席董事长 王宏远前海开源基金联席董事长 王宏远

  中国资本市场未来会更好

  前海开源基金能够荣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及“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项,我们衷心感谢金牛奖评委的肯定与认同。

  前海开源基金是首批实现管理层持股的公募基金公司之一,自2013年成立之初,我们就按照大牛市进行了战略布局,其后于2015年5月21日开始进入全面防守至2016年熔断之后,2016年春节之后我们积极布局迎接港股通大牛市及A股蓝筹股时代,2017年底之后我们进入了风险控制时期,2018年国庆节之后我们全面布局迎接中国股市黄金十年的到来。前海开源基金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一是公司优秀的投研团队具备大类资产配置和价值投资的能力;二是公司治理结构决定责、权、利结合到位,有动机、有利益、有机制把投资判断能力落实为基金投资行动,制度保障基金管理人能够真正把基金持有人中长期利益放在第一位。

  我们认为,从2018年10月19日起中国股市已开启长牛慢牛行情。未来将是中国股票和人民币逐步走向世界的伟大时代,这给我们本土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前海开源人将积极努力参与到这个伟大进程中,为中国的投资者和持有人、为全球投资者配置中国证券资产提供专业服务。我们相信,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一定会更好,中国投资者和基金持有人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