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种开好投:来平安银行定投,一起拥抱财富!

芒种开好投:来平安银行定投,一起拥抱财富!
2023年06月06日 10:11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6月6日,平安银行联合华夏基金等多家头部公募重磅发布“抱富计划”,这是一款围绕资产配置理念、定投原理、投资策略、精选产品池、一线客户经理服务需求等,精心打造的适合各类基民的定投投资工具,在平安口袋银行APP搜索“抱富计划”即可参与。

  在投资之外,6月6日也是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的芒种,这正是农耕播种的节气,平安银行选择在芒种发布抱富计划也还有另一层寓意:希望唤醒大家播下基金投资的种子。

  买入基金就像播种,合适的时机投入资金并实现低买高卖是无数基民始终追求却很难实现的事情。“要精准地踩点入市,比接住空中的飞刀还难”,这句名言精准地道出了大家的困境。尤其是近期市场行情轮动快,热点难把握,赚钱效应较差,更是对人性和投资能力的重大考验。

  既然频繁择时容易犯错,恐慌离场又怕错过低位良机,抱富计划可以有效解决投资者的此类痛点。平安银行从全市场数以千计的基金中精选优质基金,通过“精选产品+长期持有”的简约投资模式,化繁为简,帮助提升投资者获得超越平均收益的概率,秉承核心—卫星资产配置理念,为广大投资者量身打造4种定投策略:

  【机会 看准投】:基民们总是追热点投害怕买在高点,又担心踏空失去机会,抱富计划【机会 看准投】策略专门捕捉最新热门赛道,根据最新市场观点,联合天弘基金、招商基金等各家公募基金公司的专业研判观点,给出适合当下时点上车的潜力优选赛道基,以定投的方式入场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平滑风险。

  【实力 聪明投】:我们常说选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市场上的基金经理那么多,对于如何挑选优质可靠的基金经理,抱富计划【实力 聪明投】策略精选人气好基,均衡策略,基金经理实力过硬,经验丰富,以深度、专业的研究为基民投资保驾护航,限额宝藏基搭配定投,助力投资者们逐步建仓。

  【主线 信心投】:股神巴菲特为什么一直青睐指数基金?这是因为投指数就是投资“一篮子”股票,持仓透明且定期革新汰换,能有效分散风险。具有行业或概念特点的指数更是投资你所看好资产的靠谱方式。抱富计划【主线 信心投】策略将指数与定投这对好搭档组合在一起,精选当下估值较低的优选指数产品,聚沙成塔,分批入市,帮助各位投资者把握当下投资主线。

  【大钱 省心投】针对投资者定期且较大额度的投资规划需求的情况,抱富计划推出【大钱 省心投】定投策略。这类投资需求,比如工资攒钱、为孩子储备教育基金等,常常担心波动亏损太大,对所投资产的稳健度要求较高,还希望能多一点弹性收益。抱富计划精选长期盈利体验良好的固收+基金,股债搭配,稳中求进,非常适合长期定投持有。 

  抱富计划页面还可以将投资者的自定义定投方案一键生成海报,随心分享专属于投资者自己的投资方案。此外,本次抱富计划上线还给投资者提供了0.88折基金定投折扣券。芒种开好投,最后祝愿各位投资者都有美好的投资收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