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基金市场点评:“三箭齐发”加速市场情绪修复

泓德基金市场点评:“三箭齐发”加速市场情绪修复
2022年11月29日 17:27 新浪基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11月29日,A股表现强劲,全线股指均有所上涨。沪深300、上证指数、上证50和创业板分别上涨3.1%、2.3%、4.2%和1.8%。盘面近乎全红,房地产领涨(7.6%),消费者服务(5.7%)、非银金融(4.8%)、银行(4.5%)、食品饮料(4.5%)涨幅居前,仅公用事业板块小幅下跌。北向资金早盘单边进场,全天大幅净买入98.06亿元。

今天市场上涨主要受到以下两个利好因素提振:一是近日监管释出“第三支箭”,五方面政策助力上市房企和涉房上市公司再融资。房地产股权融资政策落地,“三箭齐发”加速市场情绪修复,地产链景气度有望企稳回升;二是多地进一步发布防疫新政,核酸筛查不必全员参与,疫情防控愈加科学精准的预期大幅升温。 

展望未来,随着近期地产支持政策的密集出台,房地产超速下行的风险有所下降,但是房地产恢复的弹性仍有待观察。当前国内日增感染病例数迎来小高峰,叠加国内基本面、就业形势的修复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房地产销售端的恢复短期受到压制。但是长期来看,防疫措施不断优化的趋势是明确的,预计疫情对经济的负面拖累将会逐步趋弱。落脚到房地产及其后周期的相关行业板块,可以多关注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交易性机会,投资者不妨多一份乐观。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