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市均衡投资“兴”动之选 浦银安盛兴耀优选基金发行

震荡市均衡投资“兴”动之选 浦银安盛兴耀优选基金发行
2022年05月18日 09:19 新浪基金

  今年以来,市场持续调整,当前A股估值已处于历史中枢以下,投资性价比或已凸显。在此背景下,采用均衡配置策略的基金产品有望成为投资者心动之选。浦银安盛基金旗下浦银安盛兴耀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类014545 、C类014546;以下简称:浦银安盛兴耀优选)正在发行。

  资料显示,该基金由浦银安盛研究部总监、均衡策略部总经理蒋佳良亲自担纲,股票仓位为60%-95%,其中不超过50%的股票资产可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该基金主要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精选个股,主要投向企业护城河深、增长确定性强、所属行业未来景气度高的优质企业。行业配置方面,浦银安盛兴耀优选将从新能源、消费、医药、科技、制造升级五大核心领域进行长期重点跟踪与研判,通过均衡布局,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市场知名的“均衡”投资名将,蒋佳良拥有16年证券从业经验、6年基金管理经验,投资视野宽阔,擅长多赛道布局,不会过度配置单一行业或主题,组合构建兼具价值与成长属性。在蒋佳良看来,均衡并非只是简单的平均,而是一种通过深入研究行业、通过对行业景气度、产业趋势、估值的比较、有选择、有侧重的主动资产配置。

  事实上,这套投资方法论也经受住了市场与时间的考验。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蒋佳良管理的代表作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A,自其2018年11月1日任职以来,累计收益率高达214.01%,年化回报38.27%,而在近两年的震荡市场中,沪深300指数下跌0.04%,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A同期收益率则达到62.76%。此次发行的浦银安盛兴耀优选,仍将用蒋佳良最擅长的均衡策略征战震荡市。

  针对当前市场及后市展望,蒋佳良分析指出,当前回调是市场均值回归的正常过程,保持心态平稳是顺利度过波动的关键。目前来看,后期随着外围逐渐稳定,市场也会开始企稳。同时,在政策层面,我国整体的政策偏向扩张,现在正处于信用扩张周期,正在加大财政的投资力度,因此存在政策面的利好因素,呵护信号依旧明确。从投资的角度看,A股中的许多龙头标的在业绩、公司治理等方面的表现非常突出,在经历本轮充分调整后,这些标的估值已进入相对合理的区间,目前已迎来布局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