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沪港深互联网50ETF上市首日溢价

工银沪港深互联网50ETF上市首日溢价
2021年02月01日 13:50 新浪基金

  经过过去一周的调整,今天指数转为上扬。美团、腾讯、金蝶国际等指数重仓股均上涨5%以上。上午整体来看,互联网50ETF基金(159856)一直保持溢价状态,说明投资者对该主题保持高度认可。我们认为互联网概念在未来将引爆新一轮科技周期,是无人驾驶新能源车、数字货币与区块链、万物互联与物联网、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云计算等下一轮股票主升浪驱动力的核心基础。沪港深互联网的50个成分股在沪、港、深三市的权重分别为11%、46%、43%,集中了中国在互联网行业的龙头公司,是中国智慧的完美体现。这些股票龙头效应明显,估值低于行业平均,业绩优于行业平均。在疫情期间,互联网企业是仅有的几个受益行业之一,随着疫苗的普及,互联网大数据企业的盈利还将继续获得事件性的刺激,今年表现继续值得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