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一周观市:行业板块全线上扬 两市震荡走强

浦银一周观市:行业板块全线上扬 两市震荡走强
2020年08月04日 16:32 新浪基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2020.7.27-7.31

  一周国内市场指数

  宏观市场:A股在连续回调后迎来反弹,上周两市呈现震荡走强的态势,成交量重返万亿,消费、医药继续走强,苹果产业链全线大涨。

  行业板块:上周申万一级行业中表现较好的板块有休闲服务、电子、医药生物、电气设备、建筑材料等,表现较弱的板块有国防军工、银行、房地产、综合、钢铁等。

  一周国际市场指数

  美股表现分化,油价下跌,金价上涨。美股二季度财报公布,苹果等科技龙头业绩表现出色,引领科技股上涨,而一些传统行业如能源,则由于亏损而下跌。欧洲各主要市场呈现普跌态势,亚太市场涨跌互现。

  各类基金周均涨跌幅

  上周股混基金上涨,债券基金上涨,货币基金收益率微升,黄金ETF及其联接基金上涨。海外市场方面,QDII基金上涨。

  后市展望

  8月市场依然处于向上有海外扰动制约,向下有基本面和宏观流动性支撑的均衡状态中,市场流动性保持平衡。国内大循环刺激内需和产业升级,重点关注消费、医药龙头,科技成长板块亦是核心主线。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数据来源Win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