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科创板基金开售 销情尚佳惟吸金力远逊首批

第二批科创板基金开售 销情尚佳惟吸金力远逊首批
2019年06月06日 13:1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经济通中国站

  第二批科创板基金开售 销情尚佳惟吸金力远逊首批

  第二批5只科创主题基金开售,分别是富国科创主题3年封闭式基金、万家科创主题3年封闭式基金、广发科创主题3年封闭式基金、鹏华科创主题3年封闭式基金和华安科创主题3年封闭式基金。报道指其中4只科创主题基金一日内募集超过10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募集金额最多的基金超过20亿元,这4只基金都将提前结募并启动比例配售。

  第二批科创主题基金契约中明确,不低于80%的非现金资产投资于科创主题相关证券;同时,这5只基金均为3年封闭式基金,可参与科创板IPO战略配售。

  第一批科创主题基金于4月底发行,7只基金都在一日内售罄,合计募资超千亿,纵向比较来看,第二批基金销情不像上次般火爆。有内媒引述公募基金人士指,此次发售的科创主题基金均设3年封闭期,锁定资金时间较长,且很多针对科创板的基金及券商资管产品已在前期发行,再加上5月以来,A股持续调整,影响了部分投资者风险偏好,所以影响了此次销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陶然

封闭式基金 科创 主题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