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只基金年内收益破15% 东方基金权益类产品花色佩奇

11只基金年内收益破15% 东方基金权益类产品花色佩奇
2019年03月04日 13:24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11只基金年内收益突破15% 东方基金权益类产品花色“佩奇”

  来源:中证网

  伴随市场持续反弹,今年以来权益类基金业绩回升,其中东方基金整体表现优异。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今年以来东方基金旗下共有20只(A、C类分别计算)权益类基金回报率超过10%,其中11只基金涨幅更是超过15%。

  整体绩优与东方基金对今年开年机会的准确判断密不可分。以东方人工智能主题基金为例,该基金今年以来回报率达到19.49%。作为成立于2018年6月的新基金,其面对的市场环境不佳,特别是对科技股的前景预期黯淡,该基金成立后坚持绝对收益的思维,保持人工智能主题风格不变,精选市场格局好,竞争力强,业绩增长较快且估值合理的龙头公司投资,踏准了今年以来的科技股风口。

  近年来,东方基金先后布局多只特色鲜明的主题型基金,东方互联网嘉、东方区域发展、东方创新科技三只基金的年内回报率都超过18%;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年内回报率也达到了12.22%。上述主题基金均聚焦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点行业,在产品设计和发行时点的选择方面,体现了东方基金作为专业资产管理者,对于市场中长期投资机会的前瞻性布局能力,成为投资者把握结构性热点的理想工具。

  新基金表现不俗,老基金历久弥新。成立于2004年11月和2006年1月的东方龙混合、东方精选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回报率也同时上双,分别达到12.66%和10.29%,这两只基金成立以来长期业绩稳定,总回报率分别达到330.37%和457.49%,年化收益率分别为10.77%和13.97%,

  经过多年的优化磨合,东方基金形成了以基本面分析为导向,挑选价格合适的高质量企业,兼顾风格资产轮换,获得可持续的稳健收益的投资理念,投研团队人数在同等规模的基金管理公司中,具有领先优势。东方基金投研团队的专业性、前瞻性与基金经理的独立性有机结合,投资理念统一化,投资风格多元化,在今年的春季行情中得到充分体现。

责任编辑:高君

东方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