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基金携手苏宁基金 旗下多只金牛基正式上线

前海开源基金携手苏宁基金 旗下多只金牛基正式上线
2019年01月21日 16:01 全景网

  近日,苏宁基金与前海开源基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合规前提下开展全面业务合作,携手探索、孵化创新业务,力争为投资者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基金投资服务。前海开源基金旗下多只绩优产品,包括金牛基金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001302 /C:002207)也于近期正式上线苏宁金融基金频道。

  针对双方近期重点合作推广的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基金,前海开源基金表示,全球经济周期、尤其美国的经济将会逐步放缓,大类资产也会开始明显切换,其中海外权益(尤其是美股)和商品(尤其是原油)会继续承压,由于中国经济周期的领先性,A股大部分风险都已经释放完毕,黄金股未来有望享受到A股和黄金上升的双重提振,目前黄金股已进入价值配置区域。

  前海开源基金本次携手苏宁基金,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双方将以“为投资者创造长远回报”为核心,从产品订制、产品运营、投资者陪伴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苏宁基金乃至整个苏宁电商生态圈也将坚持为大众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安全、更多元的普惠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高君

前海开源基金 金牛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