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换车

来了,换车
2023年05月31日 10:02 西西定投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近期中概股又大幅度杀跌,然后场内的老中概再次出现大幅度溢价。

我在上周的时候,有人问我要不要换车中概互联,我觉得换一半,昨天看到溢价率还有接近9%,可以全部换车过去了。

其实在去年的三月份和十月份两次市场大幅溢价的时候,我都提醒大家进行换车套利的。

具体可以点击文章查看

截止发文,513050溢价率9.94%,159605溢价率0.74%,溢价率差9.2%,虽然个股仓位不一样,但是差距这么大还是值得套利的。

换车就是为了更快的回本,或者赚更多的钱。有更大的概率赚更多钱的机会,肯定要操作呀。

基金费率

5月份新基金审核放缓,监管要求下调基金管理费有一定关系。

因为不管基民是否赚钱,基金公司都赚得彭满钵满。因为他们是收管理费的,你就算亏损拿着,基金公司照收不误。

过去3年共发行主动权益类基金1669只,仅有280只实现正收益。

就基金业绩和费率是不划等号的,业绩再烂只要你不卖出,管理费、托管费照收不误。这就很不友好了,基金公司就想着做大规模,而不是让投资赚钱。

对于基金公司来说,在大赚管理费的同时基金投资者却大幅亏损,基金行业需要变革。

而基金投顾规模也在萎缩,因为不少投顾的收益率确实很一般。

基金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股票佣金高。现在网上开股票账户,费率一般是万1-万2.5。而拥有大资金的基金公司,股票佣金高达万8.

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基金公司和券商直接的利益输送,反正交易不是自己的钱,不心疼。也可能存在返佣情况,券商把一部分利润返还给基金,或者券商给基金公司卖基金。

金融圈问题比较多,这也是改革深水期,涉及到多方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