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记录可能要被打破了

历史记录可能要被打破了
2023年04月24日 22:30 市场资讯

#公募25周年 新浪财经致敬公募基金25周年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刘晓艳、李一梅、王凡、陈戈、杨小松、江向阳、王小青、邓召明等70+掌舵人物,蓝海竞逐,迈向下一个五年征途>>谁是您心中最优秀领军人物?谁家是您最信赖的基金公司?谁是您最青睐基金经理?【点击投票】

蓝盾转债的正股持续低于1元。

可能要退市了。

目前蓝盾转债的所有者权益仅仅3亿,账上的现金也只是负几千万。

这样算下来公司剩余的折算价值已经无法覆盖蓝盾转债的剩余规模。

未来如果蓝盾退市之后,就会出现债券无法兑付的情形。

以前我们总说转债没有违约,那是基于过去的经验。

历史的记录是不断被打破的。

2018年,在《上市保荐书》中,广发证券极力看好蓝盾股份的发展前景,表示蓝盾行业低位突出,竞争优势明显。

这次保荐广发证券拿到了1100万元的承销和保荐费用,而证监局调查显示在保代过程中,对并购标的收入真实性核查不充分,对应收账款等会计科目异常变动核查不充分。

投资者应理性识别风险,未来投资的坑会更多。

不要盲目认为转债就不会赔钱,认知不到位,梭哈违约转债,最后和股票一样的结局。

注册制的到来不仅影响股票市场,也影响了转债市场,大家炒作要慎重,转债熊市也是很可怕的。

1、北证50逆势上涨,现在的市场属于抽水与蓄水,从水多的地方抽,补给给水少的地方。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水多的地方也不去。

2、今天来苏州了,风景不错,适合过来调节身心能量。

我在这里冥想很容易达到入定的状态,在其他城市相对要慢一点。

去了平江路、观前街、山塘街。如果我计划退休了,苏州是首选。

去年苏州也在我的计划之中,不过因为疫情的原因,就放弃了这个选项。来感受了下,挺不错。

当然这里景区的套路也相对较多。第一个品茶套路。

路过的时候,一个小姐姐指着我说:帅哥,站住。

我继续走。

然后他继续指了一下,等一下,站住。

我没有理她,直接从正前方走过。

小姐姐愣住了,发出了惊奇的感叹:咦?

我猜她的心理活动是:这哥们为啥没中招呢?以前屡试不爽的啊。

他在一家茶铺子,里面是卖茶的,这种茶店往往是让你先品茶,然后销售茶叶,没事别去品,他们给你品的是加了调料的,和原味花茶并不相同。往往买了就会后悔。

3、和朋友交流,发现了一个共同点,凡是18年之后买房的,到现在基本是赔钱,无非是房子能否交房,以及自己赔多赔少的问题。

还有哥们为了买大平层,把家底掏光,最后没钱装修住在毛坯里面。

各种奇人奇事都有的。

整体给我的感受是,目前人流量很大,而大家都在抑制消费。

人流量大河消费高是两回事。

比如之前1000万人旅游,一个人消费5000,那么就是500亿的消费额。

但是现在2000万人旅游,可是一个人只消费500,那就是100亿的消费额。

消费提振的关键在于购买力,而不在于人流量。

最近出来,刚好大盘一直跌,给自己省了不少钱,沪深300又到4000以下了,继续卧倒。等我回家后再干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历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