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只债券型私募获济安金信一星评级,乐瑞、茂典资产多只产品垫底

93只债券型私募获济安金信一星评级,乐瑞、茂典资产多只产品垫底
2022年11月29日 12:10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作者 | 基辛哥

  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2022年第三季度私募基金评价数据显示,债券型私募基金一星产品数量为93只,占比为10.7%。债券型私募基金一星产品占比基本与公募基金同类一星产品占比10%持平了。

  全市场符合评价标准的债券型私募基金有869只,不同星级基金数量及占比请参见以下表格:

  济安金信

  表1 2022年第三季度获评债券型私募基金数量与星级比例

  表2  2019-2021年债券型私募基金数量与星级比例

资料来源: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资料来源: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

  对比表1和表2会发现,债券型私募基金评级与整体表现正在逆袭公募基金。债券型私募基金三季度五星产品总体数据和星级比例为均创3年来新高,分别为143只和16.5%,且大幅超过公募基金10%占比;一星产品星级比例为10.7%,是三年来最低。显示债券型私募基金整体水准开始超越公募基金。

  数据显示,济安金信三季度获评债券型私募基金93只一星产品榜中,乐瑞、茂典资产等知名私募基金多只产品上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