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送红包

大大送红包
2021年05月13日 21:15 财经自媒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大大送红包 来源:基少成多

一、5月14日可转债上市

仙乐转债,膳食、营养品,规模10.3亿元,代码123113,AA-,类黄金级,转股价值87.49元,预计开盘价112元-116元。

同类转债:洽洽转债雪榕转债

仙乐转债所属大类行业、规模、转股价值及质地当与洽洽较为接近,但是评级略低于AA级别的仙乐,预计价格也会适当偏低。

仙乐转债打新至今,正股期间下跌了15%,拉低了打新收益,不过“廋死的骆驼比马大”,依靠过硬的质地,这还是一块不小的肉。

恭喜中签的各位网友!

卖出建议:稳健者可以在9点25分前挂100元(无条件单)或者100元以上回落0.1元卖出(有条件单),后者有机会多赚一些。

如果愿意承受风险,仙乐转债可在130元上方再卖,但是实现的时间不确定,由于该股属于弱周期,且市盈率下跌至偏低位置,确定性会好于多数转债。如果给出较低的价格,基少会考虑屯一些。

二、老债掘金

受市场下跌影响,今日老债普遍下跌,但是受大大“进一步发展中医药”的知识,中医药转债暴涨,基少囤的华森转债灵魂附体,大涨近10%,中间一度爆涨17%+。

规模较小的中成药新天转债大涨13.3%,中间更是涨至30%!基少前期卖过一部分,剩余的准备拿得久一点。

最近有不少网友问基少,怎么选小规模转债。

其实小规模转债是指

规模小——剩余规模在5亿元以下的可转债,规模在2亿元以下最佳。

重点选择的可转债还包括:

资格老——前期被爆炒过、妖过;

总价低——处于130元下方,最好是110元下方;

质地好——正股质地较为优良。

例如新天转债,基少去年转过一波,但它最高上涨至308元,可惜基少在200元下方就买了,前期最低下跌至104元,又给了囤货的机会,这次准备悠着点玩。

目前小规模转债中,性价比较高的为正裕转债君禾转债宝莱转债

质地偏弱的有翔港转债今飞转债三超转债三力转债美联转债华体转债岱勒转债

一般而言,小规模转债每年会被炒作1-3次,提供更多赚大波段的机会。但纪律是——不要追高买入+不要贪高不出!

其他转债:

低价转债【稳-安全好】:鸿达转债靖远转债本钢转债、东湖转债。

折价转债【狠-波动大】:中钢转债、20华菱EB、永安转债英特转债

以上仅为个人思考,不做推荐。

三、阿里业绩

今晚,阿里巴巴公布2021财年报告,几个关键指标是:

1.截至2021年3月底,过去一年的国内年度活跃用户为8.11亿,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0.85亿和0.32亿,其中约新增客户70%来自欠发达地区,客户增长态势较好,且开始逐步下沉。

2.截至2021年3月的最近一季度,天猫线上实物(剔除未支付订单)同比增长26%,主业保持较快增长。

3.截至2021年3月财年菜鸟物流收入同比增长68%,达到373亿人民币。

4.财年云计算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0%至601亿人民币,但是最近一季度增速下降至37%,主要是某一个大客户流失。

5.财年收入为7,17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41%,调整后的EBITA【息税前利润】为1,70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净利润1433亿人民币(含反垄断罚款),如果剔除反垄断罚款则净利润为1,720亿元,同比增长30%。

整体看,阿里虽然面临强劲的竞争对手,但仍保持了较快的发展,而且能力能力非常强,不考虑反垄断罚款,每天可以赚4.71亿元!

如果按照全年全球10亿活跃客户计算,每个活跃客户每年贡献了172元的净利润。

目前,阿里为中概互联指数的第二大权重股,权重约为2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