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面世,陪你慢慢变富

新书面世,陪你慢慢变富
2020年07月13日 19:11 二师父定投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来源:二师父定投

我的新书《指数基金定投,慢慢变富》面世了,阅读这本书,陪你慢慢变富。

感谢人民邮电出版社工作人员在特殊时期的辛苦付出。

感谢雪球大V金老师、广发基金罗总、华安基金许总、金融界仇总以及读者君亚的推荐。

感谢雪球、蚂蚁、东财、招行、新浪等多家机构提供的平台。

感谢读者朋友默默地支持和帮助,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投研分析并持续分享的动力。

感谢网络上热爱投资的朋友的真诚分享。

1、本书的缘起

很多读者两年前就让我写本书,而且说一定会买几本垫在枕头下面,每天临睡前阅读一番。

然而,我的工作一直很忙,767是常态,上班像打仗,下班葛优躺,没时间也没精力去写书。所以这个事情就一直搁置。

2019年,我刚好回来了。一直有写书的想法,主要是想把自己的理念分享出来。

只有把我的投资方法毫无保留告诉所有的人,大家都觉得我的方法真对、真好、真佩服,并且可持续,那么这就是大道,正道。

我一直认为,只有走正道,行天道,才可以长久。

因为我的这个方法经过了市场和读者的双重检验,是非常有效的,既然如此,那么系统分享出来会帮助更多想在股市走正道的投资者。

你若有意,天自安排。2019年人民邮电出版社的策划编辑王飞龙联系我,一起出来坐了坐。初次面基,王兄背着双肩背包,手持一份文件,颇有学者风范。

和王兄深入交谈之后,更是觉得王兄靠谱。于是开始约稿,开启了自己的写书之旅。

2、本书的价值

本书最核心的价值不在于基金投资基础知识详解、具体的投资策略,指数的估值方法、构建全面配置的组合、完整的定投系统,而在于传递了一种持续定投复利积累的定投思想。

人穷穷思维,人富富思维。所以贯穿这本书的始末我都在传递一种核心思想:一生定投为一生,只有思想格局起来了,才不至于陷入人生的僵局,才可以真正地破局实现人生的飞跃,否则永远是低水平的重复。

因为今年特殊原因,所以这本书的出版推迟了好几个月,可是书稿的质量却是在反复的审核和校对之中逐步完善,无论从内容、排版还是UI设计上都做到了极致。

当然人无完人,书无完书,若书中内容有不当之处,也请大家批评指正,共同进步。

3、本书购买渠道

1、二师父的有赞小店,8折包邮,比京东和当当活动价格高一点

2、京东直接搜索《指数基金定投,慢慢变富》

3、当当直接搜索《指数基金定投,慢慢变富》

书长这个样子,很红,就像如今的股市一样,希望未来更红,大家赚更多。

买了以后,学了有价值,记得给好评哈,同时多买几本送给好朋友,有价值的东西多分享,平时不助人,落难无人助。

4、关于签名书

之前在学堂提前发了预售通知,很多朋友想要签名版,其实签个名挺容易,但是几百本书签名了再邮寄特别费时间。

思来想去,准备了3本签名书,限量发行。大家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可以说说自己的故事,也可以说说投资感悟,更可以表白某个人,说不定他就看到了。

然后留言之后会有点赞,按照点赞量排名前三名送出我的亲笔签名书,留言最大量100条,想要的朋友赶紧留言啦。活动最终截至日期是7月26日,我会统计出留言点赞的的前三名并寄送出签名书。

至于没有拿到的朋友,以后有机会见面了,我帮你签,世界这么小,有缘自会相见。

5、致读者

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莫过于在对的时间里遇上了对的人。

很幸运遇到了我的读者朋友们——一群有温度的人。

愿平行时空下的我们都能坚持定投,不仅仅定投指数基金,而且坚持定投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用一生的时间成长,最终都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面对世间的汪洋大海,永远心怀感激、心存善意。

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之下,投资收益一定会越来越好;生活会越来越幸福;拥抱价值投资的朋友会越来越多。

我们也可以一起见证中国股市越来越健康,80、90、00后会一浪接着一浪成为中国发展的中流砥柱,同时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盛。

每日财经新闻暨打卡615

新书面世了,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出生一样,非常开心,但却有种想哭的感觉,好奇怪。

一生努力为一生,人的一生就是一场修行,希望修行完毕之后,我们都可以在这个世界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即使天空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这就足够啦。

最近股市太猛了,我都不看盘了,熊市干活,牛市休息,看书学习。这时候正好买本书好好学习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