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解盘(2019.10.18)

每日解盘(2019.10.18)
2019年10月18日 23:3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时光基

我们构建“五位一体”的复盘流程。先看A股的整体情况,万得全A指数代表所有A股,今日涨幅(%)-1.34,成交额(%)比上日涨幅0.15,上涨个股占比为0.18,上一个交易日涨跌(%)为-0.03,三个主要指数中,上证综指涨幅(%)为-1.32,深证成指涨幅(%)为-1.16,创业板指涨幅(%)为-0.58。

我们看市场风格,用上证50指数代表超大盘股,用沪深300指数代表大盘股(或价值),用中证500指数代表中盘股(或成长),用中证1000指数代表小盘股,另外我们再加上创业板50指数。今天超大盘涨-1.61,大盘涨-1.42,中盘涨-1.35,小盘涨-1.25,创业板50涨-0.66

我们看行业分析,今天涨幅前五名的行业分别是农林牧渔,纺织服装,医药生物,轻工制造,公用事业,一周涨幅前五名的行业别是传媒,医药生物,休闲服务,银行,轻工制造,一个月涨幅前五名的行业分别是银行,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建筑材料,休闲服务,看下一张图,可以查到申万28个行业的具体涨幅、均线趋势和市盈率、市净率,根据风险偏好做短线或长线布局、定投。

我们再看概念主题,今天涨幅前五名的主题分别是打板,化妆品,血液制品,乳业,鸡产业,一周涨幅前五名的主题分别是港珠澳大桥,血液制品,二胎政策,打板,医疗器械,一个月涨幅前五名的主题分别是打板,血液制品,港珠澳大桥,食品安全,医疗器械

我们从市场情绪看,今日上涨个股占比为0.18,今日涨停个股为36,今日跌停个股为9

我们看资金情况,北上资金净流入-12.43,昨天的两融余额比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亿)2.25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