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SGX专栏丨Lendlease全球商业地产投资信托在主板上市

新交所SGX专栏丨Lendlease全球商业地产投资信托在主板上市
2019年10月15日 22:0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REITs行业研究

RCREIT(REITs研究中心)

新交所股权资本市场主管Mohamed Nasser Ismail表示:“我们很高兴地迎来Lendlease全球商业地产投资信托加入我们不断成长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大家庭。本次上市进一步巩固了新交所作为亚洲的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上市中心的地位。

10月2日,Lendlease全球商业地产投资信托(Lendlease Global Commercial REIT)在新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JYEU”。上市开盘价为0.935新元。

图片来源:新交所

Lendlease 全球商业地产投资信托的初始投资组合包括新加坡的一处零售地产项目 313@Somerset,以及一处永久地契的A级写字楼地产 Sky Complex,其中包括在意大利米兰的三座写字楼。

其保荐人Lendlease有限公司是Lendlease集团的成员,Lendlease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地产和基建集团,在澳大利亚、亚洲、欧洲和美洲都有业务运营。Lendlease集团有着强大的环球业务,遍布10个城市,其投资组合包括21个城市化项目,其中有新加坡的 Paya Lebar Quarter和吉隆坡的 The Exchange TRX 。

该地产投资信托管理人,Lendlease全球商业信托管理私人有限公司总裁周颂业表示:“来自基石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散户的大力支持展现了我们高品质投资组合的实力,我们的商业资产在两大门户城市占据策略性的地理位置,对于零售和写字楼市场都具吸引力,可产生稳定的现金流。”

图片来源:新交所

新交所股权资本市场主管Mohamed Nasser Ismail表示:“我们很高兴地迎来Lendlease全球商业地产投资信托加入我们不断成长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大家庭。本次上市进一步巩固了新交所作为亚洲的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上市中心的地位。

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是今年前八个月机构净买入最多的板块之一,净流入资金达2.11亿新元。该板块的稳固表现反映了机构和散户的强烈兴趣。我们期待为Lendlease全球商业地产投资信托在未来成长旅程中提供支持。”

Lendlease全球商业地产投资信托的上市使新交所上市的REITs和地产信托总数达到45只,总市值大约1,100亿新元。加上地产公司,新交所地产链的总体市值超过1,900亿新元。截止2019年8月,新加坡REITs作为一个版块的总回报达22.9%。

图片来源:新交所

 

关于新交所SGX

新加坡交易所(简称“新交所”)拥有亚洲领先及可靠的市场基础设施,促进资本与理念的交流,为个人、企业和经济体创造价值。作为多元资产交易所,新交所以最高监管准则运营股票、固定收益及衍生产品市场,同时以垂直整合的业务模式提供上市、交易、清算、结算、托收及数据服务。 新交所是亚洲国际化程度最高及连接性最强的交易所,其中约40%上市公司和 75%上市债券来自新加坡以外地区,建立的市场连接遍及本区域及欧洲。

新交所提供全方位衍生产品,覆盖亚洲股票指数、大宗商品及货币,为中国、印度、日本和东盟基准股票指数提供全世界流动性最高的离岸市场。新交所是全球率先采用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准原则的交易所之一,也是亚洲首个和唯一获得美国监管机构全面批准的中央交易对手,作为衍生产品清算组织和外国交易所,新交所在证券和衍生产品方面也获得了欧盟监管机构的认可。作为亚洲中央交易对手的先行者,新交所的风险管理和清算能力得到世界认可。新交所在2015年被《Asia Risk》、《Futures and Options World》和《Global Capital》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衍生产品交易所,并获评《Asia Risk》年度最佳中央交易对手 (CCP)。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新交所 信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