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丨中房协中国房地产菁英创智思想汇即将在深圳召开

邀请函丨中房协中国房地产菁英创智思想汇即将在深圳召开
2019年10月11日 22:0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REITs行业研究

 各会员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相关企业:

深圳是房地产行业改革创新的发祥地,也是大型房地产企业总部的集中地,聚集了万科、碧桂园、中海、华润置地、金地等一批引领性强、示范作用大的房地产知名企业。他们的战略、做法和经验,历来是全国房地产企业关注的焦点和学习的榜样。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经济转型、结构优化,挑战与机遇并存。为总结经验,示范成果,传播优秀企业经验,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房地产业》杂志社定于2019年11月6-8日在深圳召开“中国房地产菁英创智思想汇暨对标名企·学习榜样交流会”,RCREIT(REITs研究中心)作为战略合作单位。

本次将走进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对标考察与交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改革再出发  房企新动力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

《中国房地产业》杂志社

承办单位: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单位:

RCREIT(REITs研究中心)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由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市场交易、流通服务、装饰装修等业务的企事业单位、地方房地产业协会及有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业务主管部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房地产业》 杂志社

《中国房地产业》杂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唯一面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体会员,以解读中央政策、前瞻行业未来、指导行业发展、展现企业成就、传播栋梁人物为己任。

▌RCREIT(REITs研究中心)

RCREIT(REITs研究中心)系全国首个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研究中心、全国首个以REITs为特色的不动产金融高端智库。RCREIT与中国REITs领域第一传播平台REITs行业研究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REITs行业研究精准覆盖中国REITs及不动产金融市场从业、投资及研究学习等相关人员,深度感知中国REITs发展进程和市场动态变化、深刻理解中国REITs传播受众最真实最实际信息需求,领航长效持续的中国REITs市场全覆盖跟踪研究和高精准市场调研、领先实践中国REITs投资者教育。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6-8日(11月5日报到)

地点:深圳市

入住酒店:中海凯骊酒店 

四、内容和形式

第一天会议,第二天、第三天考察知名企业品牌项目。

(一)11月6日:中国房地产菁英创智思想汇

1.房地产市场形势及走向;

2.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机遇,推动房地产企业发展;

3.万科集团:致敬美好生活,做新时代的好企业;

4.碧桂园控股:智能建造,美好筑家;

5.中海地产:精工品质,创新服务,绿色发展;

6.华润置地:匠心品质,美好人居;

7.金地集团:产业地产业务探索;

8.恒通集团:绿色科技地产的先行者。

(二)11月7-8日:对标名企项目

1.对标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项目。

2.对标项目交流内容:

(1)对标企业优秀项目的特点、亮点及品牌效应;

(2)对标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团队建设及商业模式的研究学习;

(3)对标企业项目规划设计、景观设计与施工管控经验分享;

(4)对标企业项目营销策划、新技术运用及绩效管理经验分享;

(5)对标企业商业运营、资产管理、智慧社区与社区服务经验分享;

(6)互动交流。

五、参会人员

1.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

2.房地产开发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

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及高、中级管理人员;

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负责人。

六、报名方式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