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基金】市场周评20190916

【前海开源基金】市场周评20190916
2019年09月16日 20:2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基金那点事儿

市场研判

上周上证指数+1.05%、深圳成指+0.98%、创业板指+1.08%,中小板指数+0.99%。上周市场多重利好消息的刺激下,继续震荡上行,但由于接近前期上涨的压力位,上涨的力度和幅度均有所减小,后续随着获利筹码的消化和套牢盘的部分解套,市场有望继续创出本轮反弹新高。

预计短期市场仍将以震荡反弹为主。在外部摩擦相对缓和的背景下,国内释放积极信号,包括国常会重磅定调和央行双向降准,都意味货币宽松预期正在逐步兑现,市场的流动性有望得到持续改善,结构性机会将更加显著。长远看,A股整体估值水平也正处在历史底部区间,长线布局机会显著,可重点关注利率下行预期下,优质核心资产的估值提升机会。

投资策略

A股估值仍处历史低位,结构性布局机会显著,继续看好后市黄金股的上涨机会,一方面美联储开启的全球降息潮仍在蔓延;另一方面,全球贸易局势和地区局势的持续紧张,黄金资产得到避险资金的持续追捧。这些影响金价上涨的因素,更多的是长期、趋势性的,一旦形成预期短期很难逆转,而且经过近一个月的震荡调整,已具备较好的布局机会。

推荐关注前海开源金银珠宝C(002207),近一年收益率37.21%(数据来源:官网,时间截止2019-09-12,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基金投资需谨慎)。市场为数不多的黄金主题型基金,金银珠宝主题相关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主要包括沪深两市中与黄金、珠宝及稀有金属的生产、制造和销售相关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证券和与黄金等贵金属价格具有较高收益相关性的、信用评级较高的债券。既能得益于国际金价的上涨,也能受到A股上涨的提振。

下载前海开源基金APP

充值开源宝,支持实时0折购基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下载前海开源基金APP

充值开源宝,支持实时0折购基

温馨提示

*本文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人投资前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前海开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