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估值表】286期定投打卡

【8.19估值表】286期定投打卡
2019年08月20日 02: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来源:二师父定投

二师父有话想说:

二师父定投是从基金定投开始,逐步拓展到学习,工作、健身等等各个方面,通过严格自律定投,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积累一点点,经过日积月累,最终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心灵自由。

二师父定投打卡是通过互联网渠道把耐心,坚持的朋友聚集在一起,通过定投改变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乃至人生的各个层面。

二师父自己带头做好定投,自律打卡,相信若干年后会感谢今天自律勤奋的自己——因为自律的人才有资格过自由的生活。

二师父定投

打卡第286期

✔ 估值表(只有工作日才有估值表)

1、绿色低估适合定投,橙色正常适合收割利润,红色高估适合卖出本金,具体方法看我的五步定投法

2、证券、地产属于周期行业指数,不宜重仓;

3、更多优质的指数估值详见学堂升级版估值表

✔ 打卡:俯卧撑50

读亚当斯密传记,为何如此牛的人物却终身未娶,还有休谟。难道是精神洁癖

电脑又坏了,去年12月买的,发觉不是电脑质量不行,而是每天15个小时的工作强度把他干趴了。我这倒还挺好,充分说明好身体和好心态的重要性。

打卡海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