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红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今天红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2019年08月20日 02: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来源:二师父定投

今天账户全部翻红,究竟发生了什么。很多读者问:发生了什么利好。

 

其实,我也不知道,每天国际上发生那么多事,到底哪个占主导,没有人能给出确切的答案。

 

知道的利好有深圳被中央文件定位为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这个战略定位将会大大提高深圳的国际影响力。

 

与此同时,外资已经大量涌入深证市场。当然涨与跌不会简简单单地由一个利好或者利空因素决定,他是多方力量的合力作用,一顿分析猛如虎,结果全看不靠谱。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要去抓住市场上不变的东西,否则每天都要把国际事件分析一遍,然后判断涨跌,用这种方法来投资看起来高大上,实际上是苦哈哈。

 

那么什么是市场上不变的东西?周期。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股市有复苏、繁荣、滞胀、衰退四个周期。这是不会变的。

 

如果你从涨跌来进行投资,每天都需要思考和判断,这是投行朋友做的事情,企图用数据分析来判断未来哪些股票资产涨幅高,然后多加配置。他们一天的工作时间大概十几个小时,而且是团队合作。作为上班族,一天花费在投资上的时间绝对不会超过5个小时,而大多数时间还是在K线图里面迷茫。

 

正因此,普通投资者是不适合预测股市涨跌,更不适合判断哪类股票资产比较好,然后大举买入的。

 

二师父之前分析过,中证500盈利下降,所以减少中证500的配置,加大了银行和蓝筹股指数的配置。从今天的盘面看,中证500涨的多了,银行却没有跑赢中证500。

 

那对于做短线的朋友会立刻去买入中证500然后等待上涨,过一段时间发现银行指数涨的多了,又去买入银行指数,最终自己都懵圈了。

 

何不放弃对指数的预测,将各类指数都均衡配置一些,盈利好的指数多配置一点,这样不管哪个指数周期到来,你都不会错过,一直躺赚。

 

而大多数人等不了那么久,眼看着别人买的基金都赚了,为啥偏偏我的不行。于是乎开始骂股市,骂基金经理,然后心情一激动止损后又买入了那些涨幅好的基金,这样反反复复操作最终本钱越来越少。

 

别看基金一时,且看他一世。举个例子,券商指数从15年6月到18年12月整整跌了4年,未来四年,他肯定不会再跌四年。这就是周期。

 

当有人怀疑你的时候,或者你怀疑自己购买的基金的时候,想想一句话:别看我一时,且看我一世。这是华裔美国大学校长黄天中先生写的一本书,里面讲述了他的故事,有兴趣可以看看。人生如股市,波澜起伏才是真。

免责声明:本文任何观点,皆为二师父个人投资心得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读者根据本文及以往任何观点进行投资,须自行承担风险。

二师父粉丝福利

①后台回“场内"获取基金万0.6佣金开户渠道

④指数基金定投课程可以帮助大家建立投资系统,可以永久回听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