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航”家说养老:欢迎认购我全力研究支持的养老基金

大成“航”家说养老:欢迎认购我全力研究支持的养老基金
2019年06月19日 10:2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王群航

大成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FOF已经进入正常发行阶段,发行日期是4月29日至7月26日,欢迎大家认购!该基金的代码是:007297。

 

该基金是采用目标日期策略的FOF,目标日期为2040年12月31日。该基金将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的大类资产配置,投资于多种具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等金融工具,并随着目标日期的临近逐步降低其整体的风险收益水平,以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股票、基金、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等,其中,该基金投资于公募基金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60%,持有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是尚琼,经济学硕士研究生,证券从业年限8年。她2010年7月至2011年5月任中银产品设计分析员,2011年5月加入大成,历任产品研发与金融工程部产品设计师、数量与指数投资部高级数量分析师、大类资产配置部投资经理、基金经理。她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国籍:中国。

 

我,王群航,现任大成基金管理公司大类资产管理部首席FOF研究员,专门为公司的FOF及养老基金产品提供研究支持。作为中国专业研究基金时间较长的我,有一个小梦想、小目标:以我长达20多年的基金研究积淀,力促该基金在未来能够成立中国养老产品中综合绩效表现出色的产品之一。

 

关于该基金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公司网站上的公开信息披露,网址为:www.dcfund.com.cn。

 

风险提示:基金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上述基金名称中包含“养老”字样,但并不代表收益保障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收益承诺,且上述基金不保本,可能发生亏损。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购买产品。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购 养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