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下的父亲都健康快乐】打卡218期

【愿天下的父亲都健康快乐】打卡218期
2019年06月16日 03:4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二师父定投

轻松学习,快乐定投

【二师父定投学堂】主要为有理财需求的朋友服务,教大家A股、港股、美股指数基金定投,可转债投资,国债逆回购。带你读书,提升财商。

二师父有话想说:

  二师父定投是从基金定投开始,逐步拓展到学习,工作、健身等等各个方面,通过严格自律定投,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积累一点点,经过日积月累,最终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心灵自由。

  二师父定投打卡是通过互联网渠道把耐心,坚持的朋友聚集在一起,通过定投改变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乃至人生的各个层面。

  二师父自己带头做好定投,自律打卡,相信若干年后会感谢今天自律勤奋的自己——因为自律的人才有资格过自由的生活。

  当然,你也可以。

二师父定投愿景

最有价值的财商教育企业

二师父定投使命

投资更简单,生活更幸福

二师父定投文化

真诚,利他,极致,共赢

二师父定投目标

自律定投,财务自由

  二师父定投

  打卡第218期

✔ 估值表:

1、绿色低估适合定投,橙色正常适合收割利润,红色高估适合卖出本金

  2、证券、地产属于周期行业指数,不宜重仓;

  3、更多优质的指数估值详见学堂升级版估值表。

✔ 打卡:今天出去应酬,没有锻炼。16号是父亲节,小时候父亲在我心里就是钢铁侠,不会感冒,不会生病。长大了以后才发现原来他们都是独自默默地撑起了家庭。

愿时光慢点,愿父亲和母亲都健康长寿,小时候你们为我遮风挡雨,现在我长大了可以给你们依靠为你们撑起一片天。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定投 师父 打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