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大幅波动 投资者如何操作

市场大幅波动 投资者如何操作
2019年05月17日 17:4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杨德龙宏观策略研究

杨德龙 博士

中国证券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委员会委员

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

本文转载自:中国财富网

节后开盘首日,市场盘整。作为普通投资者,后市应当如何操作呢?

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以巴菲特为例,阐释了在市场波动的时候,坚持价值投资才能穿越牛熊,真正获得长期的投资回报。同时,他建议大部分投资者应该减少自己炒股的资金量,而把资金交给专业机构来投资。因为市场逐渐进入到机构投资者时代,更加崇尚价值投资,而机构更加重视基本面研究,有能力甄选出好的公司。

索罗威资本风险顾问公司创始人兼CEO丁大庆博士认为,巴菲特之所以取得成功,其中一个原因是他手头始终持有充足的现金,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当出现机会的时候,才可以去买那些价格和价值偏离的优良资产。此外,巴菲特像经营风险投资公司一样运营自己的投资组合。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投资中,涵盖了60多家公司。

两位专家还建议投资者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运动习惯。毕竟,巴菲特也是从60岁后,其财富才开始大幅增长。想要成为长期的价值投资者,复制巴菲特的奇迹,首先要长寿才行。

本期《财富连线》对话正在美国奥马哈参加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的杨德龙和拥有多年风险对冲投资经验的丁大庆两位嘉宾,谈一谈在波动的市场里,投资者如何操作这一话题。

编导:张静静

摄像:王少宇 赵嘉嘉 郑作伟

包装:年小璇 王克伟


热门回顾

重磅!杨德龙的2019年“十大预言”!

如何把握2019年的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杨德龙 丁大庆 巴菲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