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当前环境稀有的坑位了—产品总监!

招聘:当前环境稀有的坑位了—产品总监!
2019年02月16日 14:1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来源:合晶睿智

产品总监职位招聘: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与产品部总监招聘启事

岗位职责:

1、结合公司发展战略,拟订公司基金产品整体规划,建立产品体系;

2、组织做好基金产品的发展趋势、竞争态势、市场需求等分析研究,并出具相关报告;

3、实施产品年度计划,设计有竞争优势的基金产品;

4、组织完成基金法律文本和申报材料的起草、制作、申报、备案等工作;

5、组织产品文件的更新、风险评价、及其他与产品相关的日常工作;

6、与投资、市场团队充分配合,协助做好产品需求调研,进行产品创新及产品生命周期分析,对产品的长期发展战略提出建设性意见。

任职要求:

1、 硕士(含)以上学历; 

2、对基金业务有深刻理解,熟悉基金行业相关监管要求; 

3、8年以上大中型基金公司产品开发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管理经验优先;

4、良好的职业操守,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坐标北京,工作地点在北京友谊宾馆院内(地铁人民大学站附近)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招聘 基金产品 产品总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