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买入医药100,指数基金定投实盘第32期

三倍买入医药100,指数基金定投实盘第32期
2018年12月13日 13:5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实盘是为了让更多的能够坚持基金定投,也为了给我平时讲的理论落地。理论需要实际行动做支撑,这是这个实盘所承载的重量。光说不练假把式,特别是在市场黑暗的今天,大家的账户都是亏损的,更需要一个作为指明灯指引大家到达彼岸。也希望不辱使命。没有实盘支撑的理论都是耍流氓

一、说明

     1、基金定投实盘,为个人记录,绝非荐股,而且我所买的基金以指数基金为主。由于指数基金一般95%以上会配置股票,所以风险会比较高,但是通过长达5年、10年的基金定投是可以把风险降到很低。

     2、每周只买一只性价比最高的指数基金。

二、基金定投实盘历史记录

       基金定投实盘已经开展了半年多了,往回看历史记录确实麻烦,我把他们归总到底部菜单栏,方便大家查看。如下图

三、医药00

       

     为了做这期实盘,我特意让乌龟量化网站的站长把这个指数加上去。也很感谢乌龟量化,提供这么好的工具网站。从图中最新:24.53,历史平均值:38.21, 历史中位值:37.42, 当前值高于 0.94% 的交易日。目前的估值买入,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关于为什么买天弘医药100,不买国联安医药100.虽然国联安医药100的成立时间、规模都比天弘医药100好,但是它跟踪最近几年基准指数都没跑赢,而天弘医药100是跟上基准指数的。我们需要考虑成立时间、资金规模,但是最本质还是要看是否跑赢基准指数,毕竟我们看重的是指数的选股规则。

蛋卷基金交易截图

本期定投金额1500

医药100(001550):1500

长按下方二维码可获取以上基金购买渠道

    

实盘买得有点乱,后期会整理,中证500类都买了好几只。

         感谢历史造就低估的时间让我们可以廉价买入优质资产。

         低估时间越长,对我们做基金定投越有利,同样的钱可以买到越多的筹码,珍惜当前时光。

       看了一下定投标的,熊市里定投都是亏的,基金定投拼的是耐力,不是财力。

      我们比谁坚持的时间久,不比谁投入的金额大。凡事量力而行

实盘的几点说明:

1、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实盘只做演示,跟盘需谨慎;

2、本定投按周定投,定期不定额,基准金额是500元;

3、定投在蛋卷基金买,互联网平台普遍打一折,比银行买要方便,而且费用要低得多。您也可以在支付宝、天天基金网,都可以;

4、投资至少5年以上不急用的钱;

5、长期看股票是所有理财产品收益最好的品种,而基金定投又很好解决了买什么、什么时候买、买多少的问题,这就是我们坚持定投的理由;

        公众号交流不方便,西西建立了知识星球,给大家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加入西西学堂获得以下资源以及小礼包一份:

周一:给大家推荐一本投资书籍

周二:提供多品种投资机会介绍

周三:讲解一只基金投资价值

周四:股票及基金定投实盘公布以及投资逻辑分析

周五:对这周市场表现解读

周末:投资问题答疑

为保证良好学习环境,西西学堂严格控制人数,并送上小礼包一份,先到先得

加入西西学堂方式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定投 基金定投 指数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