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父定投打卡第26期

二师父定投打卡第26期
2018年12月07日 02:1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每个交易日,点击公众号菜单栏右下角“估值数据”,即可查阅A股、港股、美股指数估值数据、QDII指数基金均线偏离数据,全球股市估值数据,可作为定投参考

这是二师父和大家一起打卡的 26天 

二师父有话想说:

二师父定投是从基金定投开始,逐步拓展到学习,健身等等各个方面,通过严格自律定投,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积累一点点,经过日积月累,最终实现质的飞跃。

二师父定投打卡是通过互联网渠道把耐心,坚持的朋友聚集在一起,通过定投改变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乃至人生的各个层面。

二师父自己带头做好定投,每日坚持积累,相信若干年后会感谢今天自律勤奋的自己。当然,你也可以。

作者:二师父(ID:ershifudt)

公众号、雪球、知乎账号:二师父定投

点击公众号菜单栏领取福利

二师父定投愿景

通过定投培养自律品格

形成金融思维,建立投资系统

提升生活幸福指数

二师父定投理念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

二师父定投文化

真诚,阳光,分享,互助

二师父定投目标

持续定投,改变人生

二师父定投

打卡第26期

✔ 理财:制定了估值表,定投实盘和鳄鱼计划都操作了。明天中概互联还跌的话,继续加仓,之前中概互联的卖出不知道你是否能够有所理解。

现在的投资越来越理性,内心越来越凭平静,没有看大盘。我已经真的做到涨跌随意,盈亏自然。

✔ 学习:学习了陆蓉的行为金融学,读了一些公众号文章,二师父研究了下大型公司的企业文化,我也在逐步思考二师父定投的愿景和文化。这将是核心竞争力。

最近二师父认识了很多90后,包括几个00后。

曾几何时,90后被人们称之为垮掉的一代。

可是,二师父在他们身上看到了理想主义,看到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他们渴望自由,追求真理,不惧怕权威。

独立意识强,未来真的是继80后成为中国社会的中流砥柱。

唯一不足的是,太过于自我,这样不利于团队建设。未来,必定是团队作战的时代。

✔ 健身:今天跑步5公里。

✔ 写作:根据读者要求写了保险文章,帮读者分析他患病的亲人是否适合购买康惠保。

✔ 反思:无论你做的多好,总有人反对你,无论你做的多糟,总有人鼓励你。不需要在不喜欢你的人身上浪费一秒钟,对喜欢你的人好点,对给你真诚建议和批评的人好点。

每天最快乐的事情都是写文分享了。

目前二师父也开了一个新号,二师父定投,分享我读书,写作,运营新媒体的心得。未来无论你是在体制内,还是自主创业,写作能力都是必备的职场技能,值得学习。

如何写好一篇文章,二师父会传授给你。接下来送福利。

福利
1

打卡同学专属福利

坚持在二师父公众号后台连续打卡21天的同学,二师父送以下福利:

①免费加入学习群的机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②价值60元的基金课程优惠券(限200张,送完为止)

③加入学堂8折优惠的机会(限200人,送完为止)

因为这些读者打卡付出了,给二师父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给其他读者提供了帮助,所以得到福利是应该的。已经有读者开始可以领取福利啦。


研究表明21天会形成一个习惯,希望你能够在打卡的21天里面养成一个自律的好习惯。然后终身坚持,你会受益无穷的。

二师父的观点就是,自律的人才有资格享受自由。

打卡内容:包含定投,学习,健身,写作,但不限于这些

打卡要求:连续打卡,字数60以上,来和二师父一起打卡吧

福利
2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师父 定投 打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