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成立的养老目标系列基金收益全部实现浮赢

首批成立的养老目标系列基金收益全部实现浮赢
2018年11月26日 21: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 识基荟

  一、首批成立的养老目标系列基金全部浮赢

  识基荟研究院统计显示,截止目前,首批成立的养老目标系列基金有5只,而且他们成立以来的收益率全部浮赢。

  具体是,华夏养老2040、中欧预见养老2035(A类和C类)、工银养老2035、南方养老2035、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这几只基金目前收益率全部实现浮赢。

  其中中欧预见养老系列成立以来的收益率表现最好,中欧预见养老2035C类基金的收益率为0.59%,中欧预见养老2035A类基金收益率为0.63%。

  华夏养老2040系列成立以来收益率为0.25%。工银养老2035成立以来收益率为0.25%。南方养老2035A类成立以来收益率为0.22%,南方养老2035C类成立以来收益率为0.21%。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成立以来收益率为0.39%。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基金分别成立于10月12日(中欧华夏同一日),10月31日、11月6日、10月25日。

  二、养老目标基金基金经理选拔严格,掌舵人成关键因素

  养老目标基金,是指一种创新型的公募基金,它以追求养老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为目的,鼓励投资人长期持有,采用成熟的资产配置策略,合理控制投资组合波动风险。目前获批的基金有14只。

  据悉,养老目标基金的基金经理选拔十分严格,比常规基金的基金经理严格许多,不论是从业经验还是证监会那关都是非常严格。万众瞩目。基金公司也是非常重视养老目标基金的发行,对养老目标基金投资标的基金的选择也是非常严格,有不少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是具备多年的专户或者企业年金投资经验。

  三、那么正在发行的养老目标基金可以买入吗?

  识基荟认为,目前正在发行的养老目标基金,仍然可以买入。

  理由一、大家对明年年中大到市场底部有共识,如果现在买入的话,正好可以享受建仓的红利。

  理由二、目前来看,市场估值相对低位,选择优秀的掌舵人即可。持续低位买入持有策略。

  目前在发的养老目标基金,广发稳健养老基金;银华尊和养老(FOF) ; 富国鑫旺稳健养老(FOF);万家稳健养老(FOF);鹏华养老2035混合(FOF)。

  投资养老目标基金重点去了解基金公司的企业年金过往的投资收益和经验,另外了解养老目标基金的投资策略情况。

  在这个动态变化的过程中,基金管理人需要在不同时间段、不同市场环境下,在各资产类别中选择具有代表性的标的构建阶段性风险合适的组合,其中,对子基金以及股票等具体标的的遴选直接决定了大类资产配置的有效性高低,也是FOF投资目标实现的关键一步。

  大家可以重点关注银华尊和养老基金,理由是银华企业年金整体非常出色。据银华基金介绍,银华尊和养老将利用基本面分析方法,分析各资产类别和投资标的。对于子基金的选择,将基于基金评价系统对全市场基金管理公司及其管理的基金的评级,选择管理规范、业绩优良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基金进行投资,以分享资本市场的成长。通常会综合考试基金的选股能力、择时能力、绩效的稳定性、业绩风险、风格偏好等多个方面,针对不同类别的基金考察重点有所不同。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养老 收益率 中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