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荣获多项济安“群星汇”基金奖

南方基金荣获多项济安“群星汇”基金奖
2019年08月17日 16:59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南方基金荣获多项济安“群星汇”基金奖

  8月17日,由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举办的第二届“群星汇”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南方基金在本次评选中斩获多项大奖。在基金公司“众星奖”和“群星奖”的评选中,南方基金在139家基金公司中位居前四,并斩获“二级债基金管理”公司综合奖;在单项产品奖的评选中,南方基金旗下产品南方宝元债券A(202101)荣获“二级债基金”产品奖、南方中证500ETF(510500)获得“基金风格奖”产品奖,南方沪深300ETF(159925)荣获“指数型基金优秀产品”。

  据悉,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典礼由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举办,本次评选基于济安金信基金评级体系,对于3年及更长周期内表现优异的基金管理团队给予肯定,为市场提供一定参考的同时适度引导价值投资,也为广大投资人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公募基金做出贡献。

  作为国内首批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南方基金历时21载,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产品种类丰富、业务领域全面、经营业绩优秀、资产管理规模位居前列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旗下产品涵盖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避险策略型、货币型、指数型、QDII、FOF等。截至2019年上半年,南方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已超万亿元,累计向客户分红超1100亿元,客户数量于8月15日突破一亿。

  从各类产品的业绩来看,南方基金旗下产品在各个区间的业绩表现都十分突出。2019年上半年,南方基金旗下11只基金产品半年度回报超30%,62只基金半年涨幅超20%,各条线产品呈现齐头并进、全线开花之势。不仅短期牛基辈出,从长线业绩来看,南方基金也相当出色。截至6月30日,南方基金共有12只基金成立以来涨幅超100%。其中南方宝元债券(A类)、南方高增(LOF)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超过400%,分别为486.76%和407.71%;南方积极配置混合(LOF)、南方稳健混合、南方绩优成长(A类)、南方优选价值(A类)的涨幅超300%。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基金业的首只债券型开放式基金,南方宝元债券成立以来收益率近500%,年化收益超过11%,此番获得济安金信颁发的群星汇“二级债基金”单项产品奖,堪称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