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调研:银华基金关注吉比特 长盛基金调研宏大爆破

基金调研:银华基金关注吉比特 长盛基金调研宏大爆破
2019年05月16日 17: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5月16日讯 截止发稿,今天共有28家上市公司接待机构公告。其中宏大爆破受到国泰基金、长盛基金等29家机构关注;富国基金、财通基金、申万菱信基金等20家机构调研吉比特;瑞银资产、汇丰银行等12家机构青睐长盈精密

  宏大爆破:

  主要调研机构:长盛基金、国泰基金、东北证券

  调研摘要:

  问:郑董您个人打算什么时候减持股票?

  答:我对公司充满信心,不会减持股票!

  问:HD-1项目的研发状态如何?

  答:去年10月份进行了一次飞行试验,接下来还会根据研发计划进行各类试验,目前各项试验进度符合预期。

  问:请问HD-1导弹的成本是多少?

  答:这个需要经过公司财务及会计师审核,你们可以关注公司披露的财务报表中的数据。

  吉比特:

  主要调研机构:银河基金、汇添富基金、银华基金

  调研摘要:

  问:公司新产品情况如何?

  答:自研产品方面,公司对于产品立项控制的较为严格,目前储备有《砰砰小怪兽》《怪物工程师》《探灵之夜嫁》《双境之城》《异化之地》等数款在研产品,另有一些预研产品正在孵化中;代理产品方面,公司近期上线了《贪婪洞窟2》《跨越星弧》等新产品,目前储备有《人偶馆绮幻夜(DOLL)》《原力守护者》《伊洛纳》《失落城堡》《永不言弃:黑洞》《魔法洞穴2(TheEnchantedCave2)》《石油大亨(Turmoil)》《冒险与深渊》《花灵》等产品。储备产品中《人偶馆绮幻夜(DOLL)》《原力守护者》《伊洛纳》《失落城堡》《永不言弃:黑洞》《异化之地》已获得版号。

  问:公司主要产品运营情况如何?预计《问道手游》生命周期如何?

  答:公司深耕游戏行业多年,有较好的用户基础和较为出色的游戏运营能力,《问道手游》

  《问道》经营状况保持较为稳定。2019年4月,《问道手游》3周年年度大服开启,

责任编辑:史考

吉比特 宏大爆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