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基一季度业绩超40% 鹏华基金王宗合详解投资方法论

3基一季度业绩超40% 鹏华基金王宗合详解投资方法论
2019年04月03日 16:50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3基一季度业绩超40%,鹏华基金王宗合详解投资方法论

  春节之后市场迅速转暖,一季度A股更是牛冠全球,基金投资盈利效应再次凸显。《银河证券:2019年1季度公募基金业绩榜单》显示,一季度鹏华基金旗下共54只基金业绩超20%,其中鹏华养老产业(000854)一季度收益率42.33%,位列同类基金第5名,同时也位列《海通证券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主动股票开放型基金超额收益第6名。鹏华中国50混合(160605)、鹏华产业精选(005812)一季度收益分别达42.16%、40.88%。

  上述3只超40%的基金皆为鹏华基金王宗合管理。此外,王宗合所管理的鹏华消费优选(206007)和鹏华品牌传承(000431)一季度收益分别达到38.05%、36.04%,同样表现不俗。突出的业绩表现获得了专业机构的认可,王宗合所管理的基金近三年来多次荣获“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基金经理是一只基金的灵魂,对基金的仓位控制、行业搭配、个股选择具有很大的话语权。作为13年投研老将,在多年市场历炼中,鹏华基金权益王牌王宗合逐渐形成了“精选个股,专注价值,长期投资,穿越牛熊”的稳健投资风格,获得了投资者的喜爱。

  对于2019年开年以来亮丽的基金业绩表现,王宗合表示2019年以来市场趋势性上涨,市场风格虽然看似偏向于成长,但实际上诸多板块都有不错的轮动表现。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始终坚持原有既定的投资逻辑,以价值成长作为投资主线,同时严格按照估值评估进行投资,但也适度的融入了部分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优质成长股,使得组合今年以来的表现在全市场占据优势。

  展望 2019 年,王宗合表示,本轮估值修复速度太快、幅度太大,在很短的时间内将市场空间快速消耗,目前进入了震荡行情。短期来看,震荡是市场的主旋律,能否继续上台阶的向上突破还需要观察,主要取决于能否有增量资金入场支持;但是向下的压力也不会太大,调整有支撑。目前整个市场无风险利率相对较低,风险偏好也处于相对较底部位置;从企业盈利角度来看,经过去年下半年的预期调整,目前对企业盈利的预期是偏悲观的。基于中长期的投资思路出发所跟踪的行业和个股,在经历 2018 下半年过于悲观的市场情绪导致的下跌后,相信在 2019 年会有比较好的表现。2019 年,将坚持和完善原有的思路和方法,在价值成长的股票中精挑细选,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取超额收益。从长期而言,看好价值成长类的股票所带来的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