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海外风险未消 不同市场对经济的预期存在分歧

易方达:海外风险未消 不同市场对经济的预期存在分歧
2019年04月01日 21:10 新浪财经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今日市场大幅上涨,创业板涨幅达到3.98%,上证综指涨幅达2.58%,万得全A涨幅3.16%,行业方面农林牧渔、计算机和家用电器等涨幅较大,全市场173家个股涨停。

  易方达点评:

  市场大涨主要受经济景气度提升,央行降准预期高涨推动。周末公布的3月制造业PMI指标超预期反弹,代表生产、需求和价格的各项指标均有所好转。同时近期降准预期高涨,经济复苏和流动性宽松的预期导致今日指数大幅上涨。

  短期而言,不排除维持震荡的可能。

  首先,3月开工季的经济数据往往较1-2月有明显反弹,股票市场理解为经济触底复苏,但从债券和商品市场近期震荡和调整的表现来看,不同市场对经济的预期存在分歧。

  其次,海外风险未消,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一定程度反映市场对经济预期变差、政策对冲不充分。

  长期来看,A股仍具有较高的配置性价比。

  A股估值经过修复后的横向比较水平仍处于国际间的较低位置。在改革预期转向积极、市场政策转暖的情况下,配合横纵向均较低的估值水平,A股在大类资产中配置仍具备性价比。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