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资本施国敏:把握科创板战略性机会

华盖资本施国敏:把握科创板战略性机会
2019年03月23日 16:20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于3月21日-23日在深圳举行。

  今日,第十三届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之新形势下私募与金融期货发展论坛举办。

  在“破冰布局—私募多元化发展,资本寒冬下寻找投资新机遇”中, 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伟荣 、 华盖资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施国敏、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涌、深圳市天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汤志敏、 江西裕润立达股权投资管理公司合伙人肖晗彬参与讨论。

  华盖资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施国敏提出2019年会持续关注医疗,尤其是医疗创新,包括生物科技、包括高端的化学仿制药。但是医疗行业里坑还是挺多的,更需要我们花非常长的时间。整体上讲,我们对每个行业都会细分拆开分析,在细分中找到更细分的机会,这是我们现在看的各个方向的投资。

  科创板方面,他认为我们更多的应该是鼓励创新,从更长期的角度来看,科创板也是几个交易所的竞争,包括深圳、上海主板,包括香港的竞争,只有竞争才会有更多的机会。整个格局从长期的创新、持续的创新角度,还是通过竞争引入这些机会也好,是非常好的战略性的机会。

责任编辑:依然

华盖 科创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