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华宝基金胡洁:投资就是长期坚持做正确的事

[女神节]华宝基金胡洁:投资就是长期坚持做正确的事
2019年03月08日 14:42 新浪财经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又到一年女神节,在基金行业,女神们也是撑起了半边天,基金公司的女职员,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基金公司女强人董事长、总经理有哪些?女神有哪些寄语?新浪挖掘基(ID:sinawjj)为您献上。

  华宝基金量化投资部副总经理 胡洁

  金融学硕士,华宝基金量化投资部副总经理,证券从业经历13年。2006年6月加入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在交易部、产品开发部工作。致力于ETF和分级基金的研发及管理运作、Smart beta指数产品的策略研发及策略产品化,在量化及指数型产品方面有着多年的策略研究、创新产品开发、投资管理运作及市场推广经验。现管理标普A股红利LOF、中证银行ETF及联接基金、华宝军工行业ETF、中证医疗分级基金、质量价值基金等6只基金。

  根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3月1日,华宝中证医疗(162412)近一年排名第7,今年以来回报达到17.88%(截至2.28);红利基金(501029)在Smart Beta领域颇受欢迎,截至2018年底基金规模为19.98亿元;银行ETF(512800)、军工ETF(512810)今年以来成交持续火热,规模增长迅猛。

  关于投资,胡洁认为,投资从本质上是长期坚持做正确的事,决定产品短期涨跌的因素很多,管理人能做的是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投资环境里寻找相对的确定性收益。

  (来源:中国基金报)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