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互通精选股票1月7日正式发售

嘉实互通精选股票1月7日正式发售
2019年01月02日 15: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1月2日讯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宣布于2019年1月7日起正式发售嘉实互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互通精选股票 代码:006803)。据悉,该产品为稳健成长型证券投资基金。由嘉实基金陈叶雁南、冯正彦共同担任基金经理。

  资料显示,该产品为股票型基金,将通过精选个股和严格的风险控制追求基金长期资产增值。其资产配置策略采取“自上而下”的方式进行大类资产配置,根据对宏观经济、市场面、政策面等因素进行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分析研究,确定组合中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比例,但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此外,在选股策略上,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精选行业和个股的策略。以公司行业研究员的基本分析为基础,同时结合数量化的系统选股方法,精选价值被低估的投资品种。

  今年A股震荡,股票型基金由于仓位限制承受了较大压力,普遍表现一般。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8日,286只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率为-24.49%。股基今年全部皆亏损,没有一只正收益。

  此外,数据显示,不考虑货币和短期理财基金,嘉实基金在2018年基金公司非货币理财规模排行榜居第四位,比去年下降两名,最新公司规模为2162亿元。排名前三位的基金公司为易方达基金、博时基金、华夏基金。

责任编辑:常福强

嘉实 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