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报6.8763,下调69点

人民币中间价报6.8763,下调69点
2023年03月21日 09:16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3月21日,人民币中间价报6.8763,下调69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8694,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8931。

  美联储3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升至76.8%

  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3月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23.2%,加息25个基点至4.75%-5.00%区间的概率为76.8%。

  前纽约联储主席:美联储料继续实施量化紧缩 周三不应加息

  前纽约联储银行行长William Dudley预计,尽管银行业突然出现诸多问题,但美联储将会继续缩小债券持仓。“我预计量化紧缩将会继续,”Dudley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说,这个计划“是孤立的,不同于”美联储正在采取的强化银行系统信心的举措。Dudley表示,如果他还在美联储任职,他会问,在流动性方面美联储还有什么办法。但他表示,美联储减持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计划“将有增无减地继续下去”。至于利率决定,Dudley表示,如果他是投票委员,将于周三投票支持不变。“不加息的理由是:不构成伤害,我们知道银行体系处于压力之下,那么为什么要在银行体系承压的情况下继续加息呢,”Dudley说。

  德银策略师:美联储注入流动性将不利于美元

  德意志银行首席国际策略师Alan Ruskin表示,急于向货币体系注入流动性是金融压力“最明显的迹象”,且显然不利于美元。“美联储扩张资产负债表但解决潜在金融问题却速度缓慢,这是美元面临的最糟糕结果之一,”Ruskin表示。此前美联储和其他五家央行周日宣布采取协调行动,以增强美元流动性供应,缓解全球金融体系中日益加剧的压力。“鉴于硅谷银行问题引发了信任危机,将对美国的银行体系造成长期的结构性影响,我们倾向于采取看空美元的立场,”他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人民币 美联储 美元 加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